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

redirect to http://kywk.github.io/lohas/taipei_cafe-junkies.html
---
意外地發現這間位於公司附近,今年六月新開的咖啡店。
第一眼被吸引的,當然是那面牆!

老舊窗框組合而成的牆面櫥櫃

老舊窗框組合而成的牆面櫥櫃很衝擊,擺在這樣寬敞的空間內相當融洽。
這般牆面放什麼都合適,書、酒、牛、杯盤、紀念品、明信片…等,但就得長在寬敞的空間內!

牆上不少老相機,雖非銘機,但收藏迷人。

牆上擺滿了各式老相機,猜想店主應該也是攝影愛好者。
隨意的擺在窗格內,每格都是個小小展示櫃。

這兒,提供了不少裝修的點子。小破爛告訴我:請用全新眼光去看待小小破爛的老舊事物。

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

六月才剛開幕,仍在試營運期間的《小破爛》目前已貝果、咖啡為主。
沙拉仍在研發中,讓素食的我只點了杯拿鐵。

這兒的拿鐵是我喜愛的口感,奶泡和咖啡融合為一,下層的咖啡不會特別燙口。

豪放、搖滾風格的裝潢七點半就開的咖啡館,正合我這喜歡早起的人

待著喝咖啡邊工作時,人潮漸多。以開張一個多月的咖啡館來說,生意很好!
「內用張小姐橘子汽水咖啡好了喔!」這兒咖啡像極了它的裝潢,走豪放風格!

音樂也一樣,比起多數咖啡館的輕柔、爵士,這裡較為搖滾、流行。
店內空間很大,但座位有限,可以擁有很舒適的座位空間。

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

一向很喜歡倉庫空間:毫無隔間的大開放空間,總覺得可讓壓迫的生活多點喘息空間。
如此一間七點半就開,又如此粗野手作風格的咖啡館,怎能不早早到訪,享受頓早餐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