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聚餐前

前情
日前 Q 約大夥聚餐,在 facebook 開了群組討論《中壢吃很大》
人多時間難以配合下,橋了許久總算定案。十月初起頭的邀約,直到十一月才開席。
恰巧聚餐在 Q 生日前夕,其他人另開了《沒有 Q 的中壢吃很大》討論如何給 Q 一個驚喜。

成功!
Q: 好久沒被整成功也好久沒驚喜的感覺~




案情
我約了大家吃飯,在旅程前夕,一樣在《中壢吃很大》那串討論。

昨日,羅馬突然寫:「我覺得,在討論下去也不是辦法,或者說我們一人準備一個禮物,認真搞笑都可以,如何」
然後下面接連好幾個人回應:「...」
直覺想到有個《沒有牛的中壢吃很大》進行著...

很窩心,若在我生日前夕有這樣的聚會,我是難被整或驚喜的人。
這個不具任何意義的小聚會,倒是完全沒有戒心~


問題來了!
好吧,這完全整到我了!
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該不該裝傻?

裝傻完全不符合我的個性與形象!
若另一討論串真的存在,應該也已經積極地討論備案了。

若不裝傻,晚上聚餐劈頭就問:
一者可能落入他們已經準備好的備案中;
另一方面,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多麼尷尬!

這~這~這~
羅小馬,要給人驚喜請做好保密工作好嗎?這樣反而讓我不知道該作何反應了!!!


話說在前
不論是否有為我準備的驚喜,我感謝大家!
這趟旅程自認為準備不足,也有一定的危險在
出發前夕和大家聚聚聊聊,能減少些內心的緊張

「你是牛耶!沒在怕的」

這趟旅程是有些冒險跟挑戰,但我會注意安全,平安快樂回來的!
畢竟,答應潘了,四月還有宿霧行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