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、回顧、回憶,轉身離去~

redirect to: http://kywk.github.io/life/saying-goodbye.html
---
美瑛

你說,我竟然沒哭。
我答,我即使哭,也不會讓你知道啊~

我說謊了。我如果哭,你一定會知道,而且只有你知道。

我深深刻刻地愛上她、轟轟烈烈地追求過、徹徹底底地失敗了~

有朋友怕我受傷,寧不顧自身立場,打了許多預防針。
兄弟,我感謝你!不過,痛過方知愛過~
讓我赤裸、瘋狂去感受愛情的酸甜苦辣吧!
我痛過、傷過,深愛過!然後,我走過~

和過去的你一樣,這兩段感情都讓我有所成長~
這段追求過程中,慢慢看清什麼是「適合的人」
我不適合她,反之亦然~

回顧這過程,或許連曖昧還稱不上,但仍甜美~
自我沈醉的愛情滋味,毒藥一般~

你問我現在如何?
這些月來答案否變:瘋狂追求著、等待著、不等待但也沒放棄...
現在,我放開了。所謂的放開是,即使她答應,我也不再願意~

是的,已經結束的,已經結束了!
我會繼續前進,備妥自己,等待那合適的人~

印度靈性教導中有四句話說得非常棒:

1. 無論你遇見誰,他都是對的人。
2. 無論發生什麼事,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。
3.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,都是對的時刻。
4.已經結束的,已經結束了。

(文轉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