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神,讓你出現在我生命中!

redirect to: http://kywk.github.io/life/thanks-god-its-you.html
---
掛上電話後,尚未平靜
仍為不想承認但無法反駁的爭論笑著、仍為那美麗動人的禱告詞感動、仍為等待,並不是一種愛情的方式起伏~

你某次傳訊:很高興有你可以跟我聊工作、聊電影、聊書、聊旅遊、聊男人、聊感情,聊啥都可以,我覺得要找這樣可以聊的人真的不多耶!
我何嘗不是如此高興!我熱愛探索世界,但習慣以自己的方式,而你卻總帶來許多不同見解與方法、豐富了我的生活!

感謝因你認識了 Michelle,她的文字總讓我深深省思。
『看見自己的恐懼,了解自己的脆弱,包容自己的顫抖,其實是非常需要勇氣的事。許多人不願意脆弱,因為害怕一但走進那些情緒就出不來。沒有人可以一輩子順利快樂,能夠帶我們走過困難的通常不是堅硬的盔甲,而是柔軟充滿彈性的心和意志。』

感謝你懂我,更感謝我懂你。
感謝神,讓我們以這種關係,出現在彼此生命中!
但我還不知道我的神是基督耶穌、媽祖觀音、阿拉還是金凱瑞~

其實想轟轟烈烈地愛、也徹徹底底地恨一場,舊朋友也無須矯情。
下個對象,期許能遇上如 Michelle, Jasmine 一樣的女孩,我欣賞那樣自我、自主、有理想目標、懂生活也在意公共議題的正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