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傑明的奇幻旅程

More about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
**
Book Description
生命,從此與眾不同。
當時間的河流不再平順
擦肩而過的我們 又將在何處再次交錯……

本書收錄費茲傑羅的《大如麗池飯店的鑽石》、《冬之夢》、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等七篇經典名作,即它所稱的「爵士年代故事」。這些故事是融入他個人的生活體驗而寫成的:他悲傷的愛情故事、他的理想、野心以及幻滅,他都能將其寫成故事做為一種療癒的方式。

另外特別收錄電影改編原著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。此為費茲傑羅於1920年所作之短篇小說,其靈感來自於馬克吐溫曾說的:「如果我們能夠出生的時候80歲,逐漸接近18歲,人生一定更美好……」主角班傑明.巴頓正是這樣的一個「幸運兒」。擁有和世人截然不同的生命歷程,當其他人風華散盡、邁向死亡時,班傑明卻日趨年輕;時間的逆流帶領班傑明走向另一條道路,也讓他飽嘗了他人所不曾經歷過的一切。然而,這是否就是美好的人生呢?
Comment
好可怖的翻譯!狠狠的扣了一大分!
暮光之城的翻譯,讓我想找原文書看,是否原文也寫的那麼美;
這本書的翻譯,也讓我想找原文書看,實在是看不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