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 tree 咖啡樹

redirect to kywk.github.io/lohas/taipei_coffee-tree.html
---
khc網誌上得知的一間店,去年底和幾位童軍團友人到此用過餐。

許久不見的大姐難得北上,『走!喝酒!』我說。
晚餐後二姐身子不舒服,『下次吧,來日方長』
酒攤沒了,轉而和kido去找了間店坐坐。

『你們開到幾點?』
確認營業時間後,各自點了餐,繼續著一些惱人的話題。

kido所點的蛋糕
看起來很好吃,吃起來未知,要問kido~~~ XD
IMG_4783 (by kywk)

我的可可奶酒咖啡
讚!推薦!
IMG_4785 (by kywk)

綜合水果鬆餅
鬆餅偏軟,不是我喜歡的酥鬆的口感。
其他搭配的冰淇淋、奶油都還可口。
不錯,但也僅不錯。
IMG_4793 (by kywk)

這角度是一定要的
IMG_4794 (by kywk)

室內雜拍
IMG_4796 (by kywk)

我說,我隨時可以陪你喝上幾杯,在你走出來之前。
而,也容我對大姐說聲,別讓關心你的人傷心。
IMG_4798 (by kyw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