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洛朗眼淚 為何而落

『老色牛生日還搭配英仙座流星雨 真羨慕阿』giantbike
『禮物!(伸)』kywk
『聖洛朗眼淚 為何而落? 因為要不到禮物 XD』RIO

IMG_9995 (by kywk)

還記得在高雄那幾年,只要天氣允許,這晚都會衝墾丁,吹著海風享受。
還記得去年此時,跟著小雯、橘子皮,在龍磐草原喝酒、滷味、醎穌雞。

Q 姐恰巧打了電話問了些事,被我逼著硬是答應會送我禮物。
在流星雨中許了三個願。分別是事業、學業及感情,分別已實現、進行中、落空但結局不錯。

期望順利找到好工作:現今的工作還適合我。有一定挑戰、有一定空間、有一點壓力、有一點自由。可顧及學業,也可接觸業界。是下個工作很好的轉際,很好的跳板。

期待學業能順利完成:第一篇論文已有成果,第二篇正進行中。運氣不錯的是主管也支持,方向又和工作有些關係,可兩邊通吃,但難度不低,壓力不小。

期許和小兔有好發展:現在的她正幸福中,交往的對象各方面條件都比我好,個性更是比我適合小兔的多。看他甜蜜的模樣,也感到快樂。

_MG_3420 (by kywk)

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,特別是那個叫大家灌爆我的賊。

問我今年有什麼願望?天佑台灣。爾爾。
若可以,我真希望現在沒有工作的拘束,我要隨隊深入災區,盡一己棉薄之力。
---
今天才知道偉哥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,不到10人的小組竟有人同天生日,巧合也是緣分。
偉哥、牛,生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