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.3 things change in countless ways

天很藍、雲很白、風很強、雨很大、太陽很燄!

今天氣候的寫照,也是工作的反映。

組上正為了明年的計畫方向討論著,之前作的種種確定放棄!有些感傷,那是個練功的好玩意及跟社群接軌的好跳板,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自行追蹤下去。前兩個禮拜花了幾萬買的開發版,在尚未使用前就確定不用了,應該拿回去自己好好摸索一番才是,沒工作壓力,愛怎麼玩都可以。

明年要進行的計畫方向,跟我的研究題目相同,加上有幾位同事即將國防役畢業,我總算得從藏鏡人角色正式放到檯面上。包括露臉賣屁股,不少要調整適應的部份,有些期待有些害怕,還希望能掌握拿捏得當。

組長初步定稿的題目,幾個同事都不看好。有趣的方向,但牽涉產業食物鏈太大,不是我們做得來。但現階段又無其他題目可以說服組長,也不想這樣無所事事下去,左右為難中。

月底有兩位同事要去北京,兩位同事要去維也納,一位同事要去站展覽。組長跟我們剩下的兩位菜鳥,放了『無心假』。反正心情工作,就自行放假去玩吧。預計台東七天幹訓年度旅遊,回高雄兩天,順便幫葉大帶場。

才說品果兔是最後一場活動,隔兩週又要帶場。不過也不算違反原訂的準則,不規劃籌辦,但可接受委託帶場。

氣象萬千。

天氣如此,生活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