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.27 utilities


202/365 nov.27 utilities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.
想起過去~~~
『把拔,你為他們做了那麼多,他們又幫過你什麼?你不覺得他們在利用你嗎?』
女友看到我為幹訓幫勞心勞力焦頭爛耳的樣貌,為我感到不平;也為我因幹訓幫的雜事忙到忽略他,而小小抱怨了一下。

『為朋友,當兩肋插刀!』
『他們個個比我厲害,他們願意找我幫忙,是我的榮幸~』
『我很幸運,日子過的平順,沒有需要他們出力的地方。』
『我有你在身邊就夠了,其他的都不是問題。』

『利用?』
總覺得人生在世,就是彼此利用。人因被利用而有用,人因被需要而存在。
我支持所有的『利用』行為,只要背後沒有虛情假意,只要背後沒有謊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