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大琳私房菜 ‧ Darling Café

redirect to kywk.github.io/lohas/taipei_darling-cafe.html
---
jasmine 約了大家聚餐,順便轉交代購的維他命,奈何大家都忙,連小Q都臨時得試鏡。

秦大琳私房菜以簡餐為主,餐點還可以。
這兒其實是個設計師工作室,配件佈置設計的很有風格。
空間感也舒服,是個適合點杯咖啡窩上一下午的地方。

秦大琳私房菜 ‧ Darling Café  豬腳飯

豬腳飯,台式的滷豬腳口感。口味表現中允,價位也合理。
以私房簡餐來看,餐點算還中等水準。以咖啡廳來看,餐點算不賴。

秦大琳私房菜 ‧ Darling Café  拿鐵

因故著看相片集,我喝的時候咖啡已經冷掉了,少了點咖啡香味。
入喉時還是可以感受到咖啡跟奶泡比例調製得當,溫熱時喝應該不錯。

秦大琳私房菜 ‧ Darling Café

這畢竟是個設計師工作室,許多小地方整理的很有味道。

秦大琳私房菜 ‧ Darling Café

是個適合帶本書來看,或約三五好友一同用餐喝咖啡的小店。
列入私房景點,下回有機會可再訪~

這晚和兩對 Neil 情侶共進晚餐,我,活像個電燈泡。
欣賞了絲路、義大利旅程的寫真書,很感動阿!
我也要走一次絲路!我還要再一次的歐陸行!

且,該認真面對拍回來的那一堆相片,該認真面對攝影的專業!

這晚,話題圍繞著沖繩、埃及的旅程。
我也好想跟阿~
埃及就算了,沖繩能不能晚個兩週去,那我就能跟到了~

行萬里路、讀萬卷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