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.16 旅人,漂流之後

redirec to http://kywk.github.io/travel/1105_sabah/110516_note_after-wandering.html
---
傍晚突來一場大雨,提早結束了吉隆坡轉機的一日漫遊。

本預期拍雙子星大樓夜景,雖可等這陣雨過後,但我理想畫面是湛藍色溫,而非黑夜,於焉放棄。
旅遊拍照,還是以旅遊為準吧。理想畫面可遇不可求,若連旅行品質都失去了,可真因小失大了。

怎樣也難比在地人拍得好!他們多的是機會,亦清楚最適合的拍攝點,先天條件是不公平的。
回頭想想,是該好好拍拍家鄉。在國外四處奔波之餘,也多花點時間看看台灣,這美麗寶島!


may.16 旅人,漂流之後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.

這趟,有些感觸:

有人問「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?」
我呢,真未曾認真想過這問題。實著說了,也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但清楚的,我會不斷地探索歷險,以期有那麼一天,答案自在燈火闌珊處。
這不是我活著的意義,但卻是我生活的方式。

被延遲的快樂,不會產生利息 - 王文華》,一篇戚戚焉的文章,共享。

曾對心儀對象說,我對你的幻想不是性,而是幸福。
然,對我來說,幸福不單僅是情侶之間的廂廝伴守。
豪放如我,一輩子聊得來的朋友、一生的旅伴,
也許是比伴侶,更奢求、幸福的吧。

一趟旅程的結束,是下一趟旅程的開始。

這是這個月的最佳寫照,剛結束日本、馬來西亞行程,準備前往法國,做個完美句點。

旅人,漂流之後,還是漂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