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後 The Seven Days of Peter Crumb

More about 七日後
****
Book Description
只剩七天可活。
我只想知道
自己身上還剩下多少人性。
我名叫彼得.克朗。
我不是好人,儘管我救了一個小女孩。
我不是壞人,雖然我肆無忌憚地隨機殺人。
是的,我的人生脫軌了,我是上帝遺忘的罪人,我想讓世人明白我對他們的憎恨,在這世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……
對不起,我離題了,
在這最後的七天裡,
我將與他一起讓報紙的頭條決定我的命運,
踏上屬於我自己的地獄之旅。
Comment
有雷!!!

這是本相當黑暗的書,一個變態殺人狂記錄了自己生命最後七天的日子

部分內容其實令人省思,如果我知道生命僅剩幾天,我會怎麼過?

支持我看下去的原因是,我想知道為何他僅剩七天壽命
然看完後竟然是他決定七天後自殺,就讓我很無法接受
自己決定捨棄生命後,再回頭看看還剩多少人性?
這樣的邏輯,於我不通

好吧,這也僅證明,我不是變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