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詩敏 + Earth Garden 創作發表 mini concert

redirect to: http://kywk.github.io/arts/music_mimijasmine-earthgarden.html
---
「妳在哪?」電話那頭一聲哈囉也沒,劈頭就直問著。

傍晚細雨紛紛,蔡漫步雨中,這些日子來情場失意、職場也不如意。
屋漏偏逢連夜雨,中午用餐時放在店家門口的傘忘了拿,下班去找已經不見。
ㄍㄢ、
雖然我也忘了拿,但幹嘛偷拿人家的傘啦,很賤耶(大哭)

為什麼要欺負我,
人家的手機塞跟狗狗雨傘
看到蔡在 facebook 上的狀態,好友撥了通電話來。
「好,不要動,我去接妳!」

「去哪?」
「來去聽一個歌手的創作發表。」
蔡有些訝異,酒鬼如他,不離口的話該是「美好的週五夜晚,怎能不來個兩手呢?」

簡詩敏 + Earth Garden 創作發表

簡詩敏。是音樂人、是藥師,也是背包客。
她背著背包探索地球,用心傾聽世界的聲音。
她用力寫歌,將她對生命的熱情與能量全部放進音樂裡。
在她的音樂裡,你能感受到一股生命的濃烈與律動。
"從心出發,從台灣到全世界。"
此刻她正用音樂宣示著一種無國界的自由態度。

兩人來到樹樂集,一棟結合咖啡、展演、手創複合經營的透天厝
蔡看著介紹,對這場演出是完全陌生

簡詩敏 + Earth Garden 創作發表

席地就坐後喵了一下四周,人氣頗旺,似乎不少簡詩敏的朋友
試音時她談了生活、聊到音樂、說著樹爺爺,好個樂於生命的人!

開場的第一首夜戀威尼斯,蔡完全著迷了。
充滿神祕感的音樂,瀰漫著華麗的歌聲,濃重的異國風格。

「喔?明年捨捨要穿比基尼?!」
隨著眾人的鼓譟望去,牆角那一臉靦腆尷尬的男生,應該就是捨捨了

每首歌之前,簡詩敏聊著這首歌的創作緣由,偶爾和台下好友互動
相當歡樂的氣氛,和印象中的音樂發表不同,像個同樂會

首首音樂皆是不同風格,甜蜜、熱情、迷幻、奔放
歌聲、樂團的精湛演出,蔡忘了原本的不愉快,隨著周圍拍起手

玲瓏曲韻隨手起,瑤光聲色譜樂章。

簡詩敏 + Earth Garden 創作發表

散場時,雲開了。「走吧,上陽明山,你不是很想去?」
兩人來到文化大學旁,面對台北市區的草皮上坐了下來,

他回到車上拿了羽毛披肩給蔡禦寒、順便拿了一瓶紅酒與兩個酒杯
「美好的週五夜晚,怎能不來個兩杯呢?」
「你車上隨時有紅酒跟酒杯!?」

「怎麼知道這場演出的?」

「有次在天母喝咖啡,碰巧遇到當晚有爵士演出,
「那晚聽得很舒服,不知為何,咖啡和爵士就是相配,
「回家上網查他們演出時間,也看到了今天這場發表。
「你喜歡那首?」



蔡很喜歡 shut up,簡直把她最近生活壓力完全發洩了出來。
但最喜歡的仍是春眠不覺曉,她想起和男友那段甜蜜時光。
「你呢?」

「我最喜歡的是最後那首,歌詞和節奏都深得我心阿!
「另外應該就是第一首威尼斯,當下威尼斯的暮色、夜晚景色整個跳出腦海。」

蔡好奇地追問威尼斯的景色,話題轉到他兩年前的義大利旅行...

白雲天地為衾枕,興來倒臥醉花顏;一任風月不留痕,逍遙山水憶秋年。

話題再度回到今晚的音樂發表,
「我不懂音樂,但我喜歡她的歌聲帶來的生命力。以及她面對音樂的態度。」
歌聲會穿透、音樂會渲染、節奏會震撼、態度會傳播

簡詩敏 + Earth Garden 創作發表

「今晚,謝謝你的陪伴。」
「沒啥,說穿了,我不過缺個酒伴罷了。早點休息吧,晚安、好夢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