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.3 looking to the future


208/365 dec.3 looking to the future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.
下午臨時被通知開會,討論的是去年提案的計畫,下周要交結案報告了。前些天買了2010年校園週曆手冊,看著全新的手冊,感慨一年又過了。

在 google reader 中新增了 fast forward 的分類,忙碌時可以把一些不重要的 feeds 略過。
在 google calendar 新增了 memorial 的行事曆,記錄好友生日及個人重要的紀念日。

這兩天陸續整理了今年來累積的許多事,去年此時還很雄心壯志的想在今年學業事業兼顧,現在則很明確知道來年全力衝刺事業!待明年底再重新評估後年該不該回頭於學業。

要整理的事務還不少,12月的上半旬慢慢整頓;
要前進的準備也不少,12月的下半旬努力邁進。

來年,要更精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