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ck wretch.cc (cont)

續上篇
Q姊搬到痞客邦後寫了《搬家第一篇》,上週六晚餐聚會中 lingo 也問到無名網誌等等。對於一個已經習慣無名的使用者來說,離開無名,痞客邦算是最適合的去處。

就技術團隊而言,痞客邦比無名強太多了。現在的無名感覺沒啥技術團隊,單靠行銷、使用者個資、正妹圖以及三不五時外流的加密相簿持續吸引焦點。

討厭無名有太多原因,最重要的原因還是來自無名的自大以及技術落後。

http://tinyurl.com/yjsmx2k http://tinyurl.com/yjsmx2k IMG_0420 在 blogger 中我愛怎麼加連結都隨我。昨天想留言給小實,請他過去看浪兔協會義賣活動的花絮相片,沒想到留言中有連結就不給回。什麼鳥限制!

之前小兔問我怎麼把 google 行事曆加到網誌上,我說 iframe 一下就解決了阿。結果幫她試了老半天,無名硬是不給用。javascript widget 的支援算是 blog service provider 基本該提供的服務,blogger 毫無限制,痞客邦也是免費就可使用這個功能,但無名只能使用少數他認可的 javascript。看看我部落格右邊,sticker, plurk, anobii...都是 javascript。愛怎麼加就怎麼加,毫無限制!iframe 也是隨我高興亂加,無名?很抱歉,沒有!



在無名,需要什麼東西都得等人家點頭。在blogger,想要什麼東西都請自己來。blogger提供了安全的platform,其他的由你發揮。無名沒有那樣安全環境,想要這些功能?很抱歉,去求無名吧。

還沒罵完,下篇待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