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。函館。幸福小丑漢堡

redirect to http://kywk.github.io/travel/1105_hokkaido/hakodate_lucky-pierrot.html
---
北海道。函館。幸福小丑漢堡
每日限量 20 個的超級大漢堡
幸福小丑漢堡應該算是來函館必吃的食物之一吧。
這家漢堡不僅便宜好吃,重點是「函館限定」!

我不僅連兩年都來函館,也是連兩年都來吃小丑漢堡。
它在函館有許多分店,重要景點、交通要點附近幾乎都找得到它的蹤跡。我們則是連兩年都在金森倉庫店用餐,這和我們第二年許多行程是和前年重複的有關。

第一年來時因生意太好,要等上好一段時間,那時我們已經很餓不耐等候,於是先在隔壁的便利商店解決了晚餐,再買漢堡外帶回旅館吃。在旅館啃食時後悔沒多買一個。

漢堡肉塊鮮嫩多汁及滿滿的蔬菜!我喜歡蔬菜多的漢堡,非但有鮮脆的口感,也不那麼膩。整體口味搭的相當適宜,肉汁、醬汁濃郁,配上蔬菜的清爽、麵包的飽足,是個物超所值的漢堡!

今年再訪小丑漢堡,和賊趁著胃口還大,點了每天限量 20 個的超級大漢堡。(如右圖)

就坐後老妹跟大頭的漢堡先送上來,這兩個人大口的啃著漢堡。沒多久聽到店裡傳來搖鈴吆喝的聲音,轉頭就看見店員端了大漢堡過來。
頓時注意全店的顧客都隨著鈴聲往我們這桌看,才知道原來點超級大漢堡,店員上菜時會搖鈴昭告天下,且隨餐還會附贈「表彰狀」。我想其他顧客應該都在好奇,我們會如何「解決」這七層的超級大漢堡吧!

個人堅持漢堡當然要用手拿著吃!於是我學《挑戰美食王》裡的方法,把漢堡想辦法抓緊壓實後,大口咬下!
賊董則是慢條斯理的將漢堡拆解,以刀叉切割分食。

這麼一大份漢堡,才賣 800 日幣!以它的食材來看怎麼樣都划算便宜!
何況它又是如此好吃,若有機會再來函館,我一定會再來挑戰這超級大漢堡!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